忍者ブログ

Colorless

Home > 日常 > 無題

無題



突然想起一句話:「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,你要做的是靜下心來學習。」

---

在想是不是要開始認清自己的能力。
離自己設定的停損點越來越近了,難免有點焦躁感XD

最近投履歷的第一階段還滿好的,有投的幾乎都有回應,但測驗寄回去跟面試完後就沒下文了。
好啦面試的那家還在等待回覆的期間內,但離兩星期內回應也快到尾聲了。

目前心目中理想的是面試及寄回測驗的其中一家,之後會再整理一下作品集及增加新的東西再試試看,不管怎樣希望有好結果或是回應。

而剩下的幾家也幾乎是已讀不回的狀態,唉。
真希望這些公司就算不想錄取好歹也寄個罐頭信通知一下嘛~~

---

今年的展覽跟電影都好棒啊!看得很盡興♥(´∀` )人
.....但錢也消失的好快啊(哭)

---

看著後台一堆沒整理的文章也....嗯...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整理的完(
前陣子好不容易有點動力開始處理,結果弄到一半又因為要弄作品集又擺著了...XD
事情還是要分配好輕重緩和,先以工作優先吧...。
PR
コメント
お名前
タイトル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

プロフィール




也可以叫我阿ㄆ。
0106/台灣/新竹人
喜歡麵食、紅茶與貓。偶爾打打遊戲。

→About me

MailBox:jannel300★gmail.com (★=@)
繪畫相關工作募集中

主要原創創作,二創較少
偶爾玩玩遊戲。
Blog一定時間會放上塗鴉大雜燴。
心情日記居多,請注意。



【Colorless-Weebly】

Plurk

最新記事

PT
(01/08)
(12/17)
(11/23)
-
(11/23)
(11/15)

ブログ内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