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
Colorless

Home > 日常 > ( ′-`)y-~

( ′-`)y-~



好忙好忙,最近完全不知道在瞎忙什麼(′‧ω‧‵)
實習、減免的打工、旁聽台藝大的課程...等等,這樣的狀況還要持續兩週,雖然很充實但也很累XD


看著一堆畫著就放置的草圖有點心疼啊T_T
好想有更多的時間畫圖~~~

最近也參加了迪士尼動畫師Daniel Gonzales的線上課程,終於有時間來好好閱讀了,滿滿的英文教學需要好好的消化...嗚啊(つдС)
光是課的第一章節就震攝到我了w
之前答應別人每堂課要分享一些心得,於是就開了新的分類,課程的內容真的很棒,我會努力學習及分享的><



好啦接下來就是一些無病呻吟(´・ω・)

人生總是有一兩件想忘記卻無法忘記的事情呢,如果還是現在進行式就更悲慘了orz
嘛,現在那件事在大家眼中是光鮮亮麗且祝福的,我也沒什麼立場去說,
畢竟這件事在我心中造成了很大的創傷,就目前來看是沒辦法以平常心去對待的。

有時候看到甚至還會反胃一下,我覺得很難受,但這份痛永遠不會有人了解。
不知道還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彌補傷痛...唉~_~



最近跟許久不常上線的朋友聊得好開心啊><!!
常常聊到一兩點沒去洗澡就只為了跟她聊上一兩句XD
總覺得朋友就是這樣的感覺啊,超級幸福的(;ω;
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凹嗚

看著後台一堆未公開(沒寫完)的文章就...
就.......
你到底幾時要補完啊!!!!!!

幽靈偵探真的超棒拜託大家去玩!逆轉裁判超棒也拜託大家去玩!(幹)
巧舟真的好神,我要當一輩子的迷妹(;ω;
等幽靈偵探心得那篇寫完再來細說XD

ポルノグラフティ 2012spark
逆轉裁判電影版主題曲,這首今天一直無限loop...loop到我都想出本找同好了T_T
好想再把一二三代破完啊....! 只好今天開始實行!
PR
コメント
お名前
タイトル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

プロフィール




也可以叫我阿ㄆ。
0106/台灣/新竹人
喜歡麵食、紅茶與貓。偶爾打打遊戲。

→About me

MailBox:jannel300★gmail.com (★=@)
繪畫相關工作募集中

主要原創創作,二創較少
偶爾玩玩遊戲。
Blog一定時間會放上塗鴉大雜燴。
心情日記居多,請注意。



【Colorless-Weebly】

Plurk

ブログ内検索